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Guard鸟事记

不是第一次遇到鸟Guard了
也好
有故事写blog

搬东西回家
口袋满了
把钱包顺手丢进行李袋

在大学门口
跟他们招手
没开门

应该要用我的学生证来开门的
放了在车厢的行李袋
以为他会放行
竟然吩咐我去找ID出来
汗~

"ID kat belakang"
"Pergi ambik"
=.="""

后面还有车在等
慢慢翻我的衣物找学生证
按一按开门很辛苦吗?
我的车镜明明贴着学校贴纸
还有,我是'出'不是'进'
查虾米?
运毒?

不可以让他们影响limpek的心情
不过下次记得拍照+问他名字和ID
吓吓他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