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今天

不小心又迟到了...
我真的不想的
有人希望迟到的meh?
连早餐都没有时间吃完
觉得自己好可怜
为五斗米折腰?
(还是我太迟起床了........lol)

跟上司聊天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Unit testing, User Acceptance Test, Deployment, Maintenance.
课本的东西出现在现实中~


今天的午餐
杂饭+茶 RM4.20

看到新员工
学着
几星期前我学的
暗地里偷笑..
要提醒自己不要傲慢

回家泊车后
听到88.10电台一段很有意思的交谈
"别人背后歧视我"
DJ:"你只不过身体残缺。他心里残缺。"
"谢谢!大家不要再歧视我!!!"

让我停止旋转汽车钥匙的一段话 (关引擎)
现在的DJ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