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自给自足》

词:胡元翰

曲:罗家威


Verse1

一生都在 追求快乐的事

寻寻觅觅 找了好久

吃喝玩乐 有你作伴

这是不是 快乐的事?


Verse2

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被人关心 被人肯定

或许这是 快乐的事

但这到底 能维持多久?


Chorus1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

如果有一天你讨厌我

如果有一天再没有人理会我

我是否还会很快乐?


Chorus2

我的快乐不需要别人给

自给自足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心也可以制造快乐

一步步慢慢地走

一呼一吸也可以很快乐


Repeat Verse2, Chorus1 & 2


Bridge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地改变

自给自足的快乐保持不变

我的心 还是会很快乐

我要做 全世界最快乐的人


Repeat Chorus2

活在当下才是真正的快乐

才是自给自足的快乐


====


在全营认识了一批善知识

读着他的部落格

原来是菩提之夜写词的人

很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