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工作第二周

听到看到
software application contract
课本上的东西原来是真的 (废话?)
听到他们讨论requirement
end user投诉bug

尽早去工作的决定是对的
至少我比昨天知道了多一点

开会
连我也叫去?
听着他们的performance issues
third party performance testing of the system cost 100k
wow..
I wonder where these money come from other than the consumers.
Offices, cubicles, employees...


我今天的午餐
荷包蛋蛋黄上面有昆虫..... (没在照片里啦)

原则来说不难
难的是要在茫茫code海中修改
350MB of plain text source code
11,000 files.
头昏

慢慢地也大概懂了他们的运作
猜测一段复杂的原始码到底代表什么意思
今天第一次把我的修改commit进他们的CVS (大意是说把我的修改加进系统里,其他人也会收到)
虽然只是简单的testing和comment out
也不是用我的id
不过也应该自爽一下下

吩咐我去了解一段method
看一看
1000 lines of codes
excluding the functions and methods called inside
The small CRT monitor sure helps a lot
omg...
看了老半天才渐渐明白10% =.=

唉细聊 册灭聊~ (有人看得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