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Visit to National Library

国家图书馆就在我家附近
酝酿了几天
今天终于去了

踏进主要入口
走向柜台
"我要申请会员卡!"
小时候申请的卡没带来,罚款 RM5...
原来现在没会员卡了,用身份证借书


书...

有几台电脑被小孩子霸着玩youtube、上网
有一些没连线的电脑供其他用途 (MS Word etc)
也有很多带laptop去的
一整天呆在图书馆也没问题

过后发现那些书只是 Reference
只能复印不能借
借书要到另外一个建筑物去
好奇怪!
因上次水灾之故?

看到友族同胞
我问:"请问一个人可以借几本书?"
他答: "胶擦? 我没带。对不起。"
我的马来文退步到这种程度还是... =.=""

有些虽然资料写 "Available"
书架上还是没有
图书管理员说可能被乱放了


看到一排金庸的书
差一点叫出来
幸好旁边没人

藤井树、九把刀、Stephen King、Lord of the Ring、Dan Brown (只剩下Da Vinci Code illustrated edition) 等。
可惜只能借三本
还要借一些编程的书供工作参考的...


如果在Monorail上看到穿西装的帅哥读着袖珍版《连城诀》
有可能正是在下
尽管搭讪吧!

Links:
地图 (Google Map)

National Library main page
OPAC book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