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跟上次类似
放了很多鲜血和脑汁

没好好呈现出来
漏了很多
心血没show给他们看
太多东西讲
变成没讲到什么东西
紧张?
lol~

也没时间好好画那些Class Diagram
好像只有我自己明白我在前面做什么 =.=
Syiok sendiri..
当时完全没有担心缺少那些图表会Fail还是怎样
至少有开心、有享受过?
至少pass了吧~

伯乐没来
去房间找他问东西
他好端端地坐在电脑前
我比他的电脑重要
心碎~

Software Engineering major requires a lot of documents. Use case diagram, Software Requirement Specification, State diagram, etc.

还没准备thesis
问supervisor可不可以延迟
supervisor叫我问某人

我:可不可以问你东西一下?
某人:*瞄了我的ID* 什么事?
我:可不可以迟交报告?
某人:不可以。
我:哦~
某人: 没有'哦'。迟交就零分。
我:我的supervisor叫我问你几时要呈交我们的分数?(可以拖到呈交分数之前交报告咯~)
某人:管好你自己的东西。我自己会通知老师们。
我:......

N天前
我:请问project是在哪里present?电脑室还是theater?
某人:当然是电脑室...... 亲爱的你去了哪里?没有听的?
我:......

p/s:好像很敏感。只好打中文。可能会决定把这篇隐藏。要看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