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Zettai kareshi 绝对彼氏 SP

The drama aired long time ago. It was one year ago when I was working. I can't wait to watch the next episode released every week then.

Recently I managed to obtain the SP special version. Something like an extended version of the story.

很喜欢日本剧集对爱情细腻的描绘
或是理想化的呈现
不拖泥带水

延续之前的故事...

无言的爱
无私的爱

*Spoiler alert*

男机器人"奈特"什么都不做就很感人了
"我被制造出来爱你的。你老了死了。我也还爱你。"
什么事都是为了她着想
眼睛变得干燥

过后他恢复了自我意识和记忆
"你老了,我也不会变老。不能跟你组织家庭。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

"我很爱很爱你"
"因为你的program这样写的?"
"嗯"

"我希望永远守护你"
"因为你的program这样写的?"
"...... 嗯"

奈特决定自我销毁

------

另一男主角放手了
默默在新店打扫
她走上去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完全没有责怪她弃他而去又回头

Dramawiki link